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入新鲜血液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0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上一代雷诺科雷傲曾以进口车身份在华销售多年,虽然不温不火但也积攒了众多拥趸,时至今日它在路上依然拥有较高的出镜率,拥有较大的接近与离去角,以及圆润紧凑的车身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即便如此,较之合资生产的同级车型,无论在售价亦或维护保养便利性方面,它的优势似乎并不是非常突出,加之车内依稀可见“法系车”略显另类的功能设计,让消费者很难将该车作为购车首选。

  时过境迁,雷诺从持续火爆的国内SUV市场中有所顿悟,继与东风集团合资生产科雷嘉后,东风雷诺科雷傲也于2016年11月正式上市。全新的家族化外观造型更时尚也更符合大众审美,虽然它依旧与雷诺日产联盟的另一款产品,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极富科技感的车内装潢,为其增添了几分新鲜感,依小编来看宽敞的驾乘空间,一定会成为其销量攀升的助推剂。不过作为一名试驾编辑,驾驶感受仍然是它最值得期待的方面。

  外观:全新家族语言 极富视觉冲击

  首先说说外观,相比上一代车型新款科雷傲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外观设计,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让人耳目一新。两侧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可谓是其标志性元素,在海外发布的新款塔利斯曼和梅甘娜等车型中都能见到。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采用LED头灯,不仅亮度更高,能耗也有所降低,且同时支持自动启闭和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功能,提升科技感之余也照顾到了其他交通参与者。

  中间不规则的进气格栅饱含雷诺经典元素,镀铬横幅经过镂空处理,且带有规律性的矩形凹陷,由外至内的精致感溢于言表。

  平滑的镀铬饰条从头灯边缘处向外延伸,贯穿前翼子板后在前门处形成一道折线,可谓该车侧面线条的点睛之笔,饱满的腰线加之车门镀铬饰条,使其看上去更加修长。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相比上代车型其长度和轴距分别加长了150mm和10mm,为营造充足的车内空间打下坚实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