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厉害了“沃”的车 试驾2017款沃尔沃V4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2 07:1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我认为每一个值得称道的汽车品牌都有着它们专属的标签,像奥迪追求科技,宝马注重操控,奔驰则骨子中带着尊贵,每一个词 都让人感觉心潮澎湃。而提到沃尔沃,我认为它的标签该是“温馨”。

  开沃尔沃的人注重家庭、关爱家人、提倡绿色环保;而沃尔沃的车型定位也同样强调安全、可靠。这种为了责任,去努力、去奋斗的感觉是一种独特的魅力,也正是这种特殊的品牌基因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而我们今天的试驾车,沃尔沃2017款V40,作为Volvo品牌家族中最为年轻的一款车型,又是如何诠释这种魅力的呢?

  外观:不浮不躁,不争不抢

 

  作为沃尔沃品牌中最具时尚个性气质的车型,V40肩负着品牌形象年轻化的重任。2017款V40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整体的外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过多变化。简洁的线条,优雅的轮廓,无需张扬即可脱颖而出,看惯了同级中富有攻击性的外观,沃尔沃V40绝对是别有一番风味。似乎每个方面,它都有引人注目的地方,但又不知道惊喜在哪里,大气沉稳却又蕴含着激情动感。

  第一眼看到V40你一定会为大灯所吸引,沃尔沃家族最新的“雷神之锤”大灯让V40显得炯炯有神,搭配上直瀑造型中网设计则更显动感十足。我负责权倾天下你负责笑靥如花,作为家族中最小的一位成员,做最好的自己、做出色的自己,我想这就足够了。

  车侧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差别,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让它在视觉效果上有着一种俯冲感,沃尔沃2017款V40的车身尺寸有小幅度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369mm/1802mm/1439mm,轴距为2646mm。相比同级对手V40在车身尺寸方面并不吃亏,而且这个级别车型的用户,大多数时间车内也只会乘坐1-2位乘客,对于车内空间或者说是后排空间也不是特别在意,应付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