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6款凯迪拉克ATS-L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5 07:06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2016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28T领先型

  厂家指导价:42.88万元

  “为运动而生”,提起凯迪拉克ATS-L总是离不开运动,作为一款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豪华中型轿车,它的运动性恐怕无人会质疑,也为它带来了无数掌声。但事情不无两面性,激情过后回归平静,ATS-L毕竟只是一台家用性能车而已,我们会开它去上班,会开它带着家人去度假。在这种情况下,ATS-L在舒适性方面做出的妥协就暴露出来了。不少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也因此有所犹豫,到底它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如何,网络上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可以接受,也有人说完全不行。

  但毕竟,这些观点都是个人的主观角度判断,那么客观数据是否能佐证此前这些观点呢?本期,我们就将凯迪拉克ATS-L “请进”了车质网的《数据说话》实验室,在这里它将接受一系列专业测试,通过真实的测试数据来为我们揭晓答案。

  测试仪器介绍

  为保证数据的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与北京理工大学携手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5个采集通道,仪器接收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