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锋芒匠心 试驾2016款雷克萨斯RX45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8 06:4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狭长的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可以进行分屏显示,但不支持触控操作,相关操作则通过Remote Touch滑块进行,灵敏度和响应速度无可挑剔,但初次使用需要短时适应,而相较老款左右两侧均增加了ENTER键,且回馈力度非常顺滑。

  该车的全景影像功能提供两组视角,正前方和俯视角同时显示,借助分屏技术车身局部投影还可进行放大,便于驾驶者拿捏车身周围状况,另一组为左右两侧视角,并带有测距辅助线,相比倒车,穿梭在拥堵路段时更加实用。

  无线充电板出现在该车的中控台下方有些让人喜出望外,不过苹果手机用户就无法直接享受该功能了。后面则是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按键,对于提升极端天气时车内的舒适度有不小贡献,至于电子手刹和“Brake Hold”两项功能,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早已屡见不鲜,而在RX450h上,如果未系安全带的话,系统会提示自动驻车无法工作。

  虽然偏重驾乘舒适体验,不过雷克萨斯依旧提供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左右分别为ECO和SPORT模式,中间的标准模式需要按下旋钮,由于是油电混合车型,纯电动行驶也被纳入可选范围。不过该车纯电动状态与油门踩踏深度成正比,前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间可以启动,而且动作不能过快,此时的加速力道也十分轻柔,但是与时速的关联并不明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