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有新体验 试驾2016款海马V70手动6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2 23: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人们对家庭用车的需求也是越发多样化,乘坐空间及更多的座位数成为人们新的着眼点。跟随着这股新风,MPV车型逐渐出现在家庭用车消费者的视线内,如果想在市场中大获成功,秘诀就是准确抓住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点。海马V70的出现正式瞄准这片新兴的领域,它是否可以成功站稳脚跟分得一席之地?接下来我们就要看看它究竟能力几何。

    外观:延续福美来设计 造型设计独特

  海马V70算不上是一见钟情,但接触的时间越长发现它越有特点,新车的设计是由意大利设计公司打造,整体看起来时尚大气,大量曲线的运用使得整车看起来更为优雅,与国内大部分MPV的风格差异明显。

  最吸睛的部分当属车头的进气格栅,大量镀铬装饰的运用为其提色不少,配合直瀑式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大气典雅。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也出现在海马V70的大灯组上,上扬的眼角与透镜搭配跟厂商所宣称的“虎眼”设计相得益彰。

  车身侧面明显可以看出其设计的初衷还是以实用为主,虽然运用了上挑的腰线,使其看起来更倾向于轿车,但高挑的车厢还是略显臃肿,与所谓的动感还是有所差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