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凯翼C3R智动档 入门级家轿也智能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8-26 09:51作者:冯禹森编辑:王立银

  说到凯翼,可能大家对它还有些陌生。的确,这个奇瑞控股旗下的全新汽车品牌去年才刚刚成立,目前旗下也仅有C3与C3R两款产品。既然是后来者,并且从品牌溢价能力、产品序列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若要实现后来居上,造出可以最大程度满足目标人群真实需求的产品才是硬道理。而集意大利TORINO DESIGN公司、韩国CES专家组等国际团队之力打造的凯翼C3R显然底气十足。

  凯翼C3R作为一款5万元区间的入门级家轿,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外界广泛关注,大家对它的态度也可以用爱恨分明来概括。爱,凯翼C3R是结合新时代下的汽车需求和消费模式,所打造出的极符合年轻人生活习惯的智能互联汽车;恨,在智能让生活更简单的大背景下,仅提供手动挡车型难免又让凯翼C3R与它的定位有不小的落差。不过正如俗话所说,好饭不怕晚,凯翼C3R智动档(搭载EMT序列式变速器)车型即将于9月4日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了。日前,我们有幸率先体验了凯翼C3R智动档车型,接下来的文章,我就从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跟您好好聊聊这款精品小车。

  凯翼C3R智动档是基于凯翼C3R MT车型动力系统升级而来的全新产品。本次我所试驾的新车为单色车身,除此之外,凯翼C3R车身还提供有几款双色个性搭配可供选择,包括珍珠白+黑色车顶、宝石红+黑色车顶、象牙黄+黑色车顶、欧朗绿+白色车顶四种配色方案,想来确实符合其对应年轻消费群们喜变爱炫的特点。

  造型方面,将主要受众群以定位在26-30岁年轻白领的C3R,灵动、时尚、个性是它的最大特点。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贝壳式流线”的设计理念,将可以呈现出更强运动感的贝壳式流线线条运用于整车之上。除了个性化的前脸设计,车侧的双腰线也采用贝壳式上扬设计,特征线自然突起与车身形成向外舒展的曲面。

  内饰方面,采用飞翼式IP造型设计的凯翼C3R层次感十分突出,飞翼造型仪表台设计与环绕式驾驶舱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很容易点燃用户的驾驶欲望。虽然内装大部分采用的都是硬质材料,但对于一款5万元级入门家轿来说这也无可厚非,并且新车内部造型设计和制作工艺的不俗表现也很好的弥补了用料方面的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