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左向右?沃尔沃V60对比迈腾旅行版测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5-15 08:32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与美国市场SUV火热不同,欧洲市场则是旅行版的天下。国内的旅行版爱好者们,消费着的也大都是来自欧洲的旅行版车型。比如,同样是来自于欧洲的旅行版,沃尔沃V60 和迈腾旅行版在国内都有着一定的保有量,两者价格区间也有一定重合,细细品来,它们还真是各有各的味儿。

  外观

  灵动向左,稳重向右

  V60的线条有着比较多的变化。比如,从车头望过去,车头前端收紧,向后逐渐张开,车头展现的肌肉线条向后延展,车身的更为动感。从侧面看上去,这种动感更为强烈。大灯加上车头的线条,让V60如一只巨兽,虎视眈眈地盯着前方。 V60车身同样也有着优美的弧线,让车身有一种肌肉紧绷的感觉。车的竖式尾灯造型为VOLVO独有,透着张扬的一面。

  迈腾旅行版平直进气口线条和车身线条完全继承了家族的设计风格,在车顶,同样平直的车顶线条直接延伸到车尾。平直的线条掩盖了些许肌肉感,于是,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精美的盒子,各种线条平直,就连大灯、尾灯造型都是那么中规中矩,各部分比列协调,看上去就是那么沉稳。

  两车配备带随动转的氙气大灯,迈腾旅行版明显的LED灯组从前面看上去更为生动犀利,沃尔沃V60前大灯从侧面看起来才比较有活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