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便宜!7座!像普拉多!试驾福迪揽福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4-17 09:34编辑:潘杰

  SUV火热催生出了越来越多的车型,在多数车型都在往高端精致上进攻时,有一批车型确始终以“实惠、便宜、给的多”作为主要卖点,而这些车型往往都是知名度不高、规模不大的企业生产的,今天这款车型朴实的名字乍一听我也有点晕晕搞不清楚,它就是——福迪揽福。

  ● 企业和车型都比较陌生,先看看它打哪里来

  福迪汽车是广东一家汽车生产企业,从1988年开始生产整车,目前产品是偏向低端的皮卡车型和SUV,同时还向东风、黄海等国内汽车企业提供车身零部件。

  福迪目前拥有三款皮卡、三款SUV共六款车型,多数车型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

  今天我们要说的揽福是目前福迪推出的“最贵”的车型也是最具“城市气息”的一款车型。

  ● 揽福车型的价格和配置信息

  福迪揽福售价10.98-14.88万元,是福迪品牌内最高端的车型,共有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并提供四驱车型,车型配置上揽福也比较简单只有两种配置的车型,低配的标准型的配置已经算是比较丰富了,自动空调、GPS、倒车影像等等在常规配置中都算是相对高级的配置。

  ● 正在考虑以下车型的,可以关注下揽福这款车

  虽然10-15万元的SUV车型很多,不过采用非承载车身设计的车型已经不多见,很多新推出的车型都是面向城市中使用的承载式车身。此外,福迪在汽车品牌中也算是比较边缘的汽车企业,在品牌竞争力上也只会有同样“非主流”的品牌进行竞争。

   ● 福迪揽福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点

  特点一:全系都为7座车型

  售价便宜的7座车型在城镇市场还是拥有很广泛的用户需求,座椅放倒后的平整度也可以运送大件的物品,并且福迪揽福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在竞争车型中也算比较不错的了。

  特点二:第二排座椅具备一定灵活性

  特点三:配置相对丰富

  福迪揽福只有标准型和豪华型两种配置,在10.98万的入门车型上的配置相对比较丰富,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比较实用的配置都有配备。

  外观:相貌霸气,有浓浓的普拉多味道

  在外观设计上借鉴成熟车型在早期自主车型中是非常普遍的现象,福迪揽福的前脸和丰田经典车型普拉多比较相似,总体看上去还是拥有一定的原创程度。

  福迪揽福的外观并不像它品牌影响力那么多,借鉴了成熟车型的设计让这款新车型看上去很容易让人接受,在目前个头大、价格便宜的SUV车型中,揽福的外观设计算是很不错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