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添一点野味 测试奇瑞风云2新青年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2-11 10:54编辑:潘杰

  在自主品牌的小型车中,奇瑞风云2凭借较低的入门价格和帅气的外观在市场中拥有还不错的表现。作为主打年轻用户的车型,风云2不断在配置和外形上向年轻进化。最近,奇瑞风云2在迈向年轻化上又前进了一步,推出了新青年版。相比普通车型这款新青年版加入了Cross套件,新增加的黑色包围也让它更具“野味”。

  此次推出的新青年版车型是在风云2手动锐意版的基础上加装套件而来,官方售价为5.29万,要比风云2锐意版5.15万贵了1400元。

  外观:套件加入,增强气质

  包括新青年版在内的风云2全系配备了“follow me home 伴我回家功能”,虽然不适用于所有家庭实际情况,不过标配这个配置还是蛮厚道的。

  新青年版增加的Cross套件给风云2这款车型带来了不一样的气质,车身周围的塑料套件既增加了视觉效果,也能一定程度上减少日常剐蹭对车的伤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