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卑不亢 试驾2014款雷诺科雷傲四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1-28 08:31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对于国人来说,知道“雷诺”这个名字,想必都要归功于F1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同时,强大技术支持以及精湛的造车工艺也是该品牌一贯的精髓所在。只不过受到国人欢迎也是知名度最高的车型,却是该品牌旗下的唯一一款SUV车型,甚至它的火热程度已经远超于同门兄弟“梅甘娜”。该车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着自身强大技术支持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先后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不过随着如今国内汽车市场SUV百花齐放的局面,使得该车多少有些快被人们淡忘的感觉。直到2014款科雷傲的上市,才让我们又有机会去重新感受一下这来自普罗旺斯的激情。

  外观篇:时尚典雅,彰显法兰西风情

  从外观方面来看,如果说上一代科雷傲是从个性逐步走向大众,那么2014款科雷傲而是在这基础上更加凸显时尚与动感,处处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将法式浪漫主义设计风格,演绎的惟妙惟肖。

  要说2014款科雷傲最大的变化,就要属前脸方面的改进了。彰显自由开放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金属镀铬装饰条打造而成。中间一个大大的品牌Logo显得十分醒目也更具立体感,延展至左右两侧饱满大气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前脸整体造型更加的时尚且富有层次感。与此同时,左右两侧造型感极强的雾灯以及车辆前杠下沿金属色防护板,也更加凸显该车都市多用途SUV的特性,将动感与时尚相结合,完美的诠释了法式时尚的设计风格。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科雷傲车身长度达到4520mm,车身宽度为1865mm,车身高度为1715mm,虽然这些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有任何优势,但是2690mm的轴距却是跃居同级别SUV车型之首。纵观车身侧面,2014款科雷傲与上一代车型没有明显的变化,没有任何繁琐复杂的车身线条进行修饰,车身侧面整体的感觉简洁大方,下边一条金属镀铬装饰犹如画龙点睛般,提升了该车整体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这装饰条也是区别于该车2.0L与2.5L车型最直观的方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