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8万元省油自主代表 试驾2014款江淮和悦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14-11-26 10:18作者:钟之彦编辑:李响

  小改款的大进步

  去年三月的一场质量风暴,将江淮汽车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痛是一味良药,痛定思痛后才会带来最深刻、最重要的成长。作为事件中的主角,江淮在过去的一年多里,经历了一场彻底的变革,多款产品同步推出小改款或大改款,有“洗心革面”的味道。在厂方的说明会上工作人员表示,2014款江淮和悦有超过59项升级,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数量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升级后的新车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相比同样出狠招的自主品牌对手又有什么吸引之处?让我们带着这些问题,看看新款和悦实力如何。

  车型背景

  江淮的乘用车品牌主要有五个,分别是悦悦、和悦、宾悦、瑞风以及瑞鹰,其中和悦家族旗下的车型是最为丰富的,细分车型多达6种,而和悦三厢轿车则是其中资历较老的车型,主攻7-10万元家用轿车市场。自2009年上市以来,和悦三厢轿车共进行过两次改款,主要是动力和配置的升级;而此次带来的2014款车型,算得上是一次比较大型的中期改款,着眼于外形、驾乘体验以及科技配置的提升。

  2014款江淮和悦分为1.5L和1.8L两种车型,预售价为7.38-9.88万元。

  外形观感

  在造型上,江淮和悦有着不错的底子,你不得不佩服这个当年出自意大利平尼法连那的车身,整体视觉非常匀称,线条的走向也很自然。说不上有多好看,但看久了却也很舒服,属于“耐看型”的中庸设计风格。尤其是车身侧面贯穿前后翼子板的腰线,营造出不错的工艺质感。

  这回推出的新和悦在前脸、尾灯上进行了显著的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