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江汽集团 > 江淮汽车 > 和悦 > 口碑
  • 平均分:
  • 2.9 (基于35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303
  • 5分0个
  • 4分15个
  • 3分7个
  • 2分7个
  • 1分6个

周健生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5)

10款江淮和悦b15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和悦
车型:2010款 1.5L 手动 尊逸型VVT

1.0

10款和悦怠速抖动起步费劲油门反应慢

  • 优点

    除了空间大没别的优点了

  • 缺点

    怠速抖动油门反应慢

  • 总结

    真的是太烂了

  • 2019-11-08 10:55

zzjojorpl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和悦
车型:2012款 1.8L 手动 商务豪华型

1.0

大梁,裙边全部锈蚀穿孔,厂家还不给chu

  • 优点

    没有优点,没有优点

  • 缺点

    缺点太多了,

  • 总结

    坚决不会买江淮车,坚决不允许身边人买江淮车。强烈建议陌生人不要买江淮车

  • 2019-10-28 17:17

天蝎排气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和悦
车型:2016款 1.5L 豪华智能型 国V

3.0

外观大气,空间充足,家用合适。

  • 优点

    外观大气,空间充足,家用合适。满意的地方就是外观大气,日间行车亮丽,独立悬挂舒适性好些;空间大,配置基本满足,胎压检测系统很实用,虽然后视镜不能自动折叠,但是能电动调节,还能加热,这个价位的合资车根本办不到。油耗新车时8.8,现在稳定在7,8,高速长途7.4到7.6。本车除了新车到现在前减震硬且异响外,什么毛病都没有出现过,比如网上有车友说的各种车辆出现天窗漏水、车窗玻璃升降机毛病等问题,我的白悦没有出现过。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嘛,我看大多数的不同牌子的车都有优缺点,和悦哪有不得呢?非要说的话也有几点: 1、价格,7.88万的尊逸型(当时按揭车)不给优惠;2、配置,这个价位居然不设计倒车影像;3、车重马力小,提速慢,跑出惯性后可以。6、新车减震有些硬,还异响,本车买回,行驶在坑洼路面时,前减震部位哐当哐当响,到4S店检查4儿子说正常现象,我面包车都没这个问题,多次要求更换都说正常不给换。一直开了近四年,前段时间到附近修理店花了近600元换掉原车上减震,尼玛的简直是天壤之别的感觉,现在开启感觉车辆厚重,过坑洼路声音沉闷,减震柔和没有之前的那怪响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在换减震的时候动到哪里了,现在车辆行驶一小段路程ABS灯就亮了,准备去复查一下。车无完车,人无完人,是车都有优缺点。

  • 总结

    总体来说,从2014年8月购买14款新和悦(白色)到现在,除了前减震遇坑遇凸时异响不的解决心烦外,这个车的外观、空间、配置,操控等,我觉得还可以。和悦口碑里其他车友遇到的比较糟的问题我的车车没有出现过。也许是我点子好,也许是车的质量真的有问题。不过,大多数用户对2014款江淮新和悦的质量是认可的。

  • 2018-11-12 17:30

二黑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和悦
车型:2014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4.0

油耗合理空间宽敞

  • 优点

    内饰很满意做工,用料都很好。乘坐空间大,我1米8的个头在后排也可以翘二郎腿,载物空间丰富。起步虽然有点肉,但家用足够。车子又不是用来飙车的只是代步工具而已。转向精度高。路感强悬挂支撑还是比较满意的侧倾不是太严重。油耗相当不错,我最低开到4.9升每百公里。下雪天跑山路也就7.1升有些人油耗偏高是不会开。尽量少踩刹车匀速前进就可以了。7万多块钱能够买到合资品牌15万左右的车。性价比可想而知了。如果再配上氙气大灯就更好了。

  • 缺点

    没有DVD播放器,倒车影像。此外胎噪大,减震也偏硬。

  • 总结

    内饰做工相当出色,驾乘空间表现也值得肯定,特别是丰富的储物空间使用非常方便。此外燃油经济性表现同样出色,整体上说还是满意的。

  • 2016-04-13 11:46

妈咪

品牌:江汽集团
车系:和悦
车型:2012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4.0

稳重中透露着运动气息,大灯很棒,舍得给油

  • 优点

    外观大气也运动型,空间很大,2700的轴距不是盖的,后排空间超给力,性价比超高

  • 缺点

    目前还没有

  • 总结

    稳重中透露着运动气息,大灯很棒,舍得给油,提速还是很快

  • 2016-03-30 11:2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