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价格才是王道 网易试驾一汽马自达CX-7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7-14 11:09作者:薛京城编辑:潘杰

  目前,一汽马自达(微博)CX-7的预售价格已经公布,19.98-27.58万元的价格区间让其在国内中型SUV车型中拥有不错的价格优势。而该车除了价格上的优势外,还在哪些方面有过人之处呢?还请看我下文分解。

  ● 设计上缺乏新意 没有采用魂动概念

  这个保持原貌的做法其实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该车在海外已经停产了,厂家完全没有必要再研发新的平台技术等。虽然没有魂动设计,并且也没有搭载创驰蓝天技术,但CX-7独特的轿跑式外观设计依然让其不显得落后。

  外观方面凭借着轿跑车的造型还可以吸引一部分眼球,不过内饰就要惨淡一些了。看起来干净利落的中控台没有任何大尺寸屏幕、触手操作等配置的出现,着实让人觉得与时代脱离。

  ● 配置没有惊喜 乘坐舒适宽裕

  其实从此次公布的预售价格就不难看出,该车在配置方面并不会太高,但是连倒车雷达都没有提供确实有些太小气了。当然,如果您的驾驶功底过硬倒也无妨,如果觉得自己还是新手的话最好在购买后自行加装一个。

  虽然在配置方面,一汽马自达CX-7不太给力,但作为一款中型SUV毕竟拥有出色的储物以及乘坐空间体验,后排坐三名乘客的话会稍微有些挤,整车坐四个成年人还是非常松快的。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国产CX-7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后排侧气囊以及侧气帘,可以说在此方面它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毕竟在竞争对手中很难找到可以标配这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