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欧京味儿 试驾北汽绅宝D50手动舒适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14 08:1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绅宝D50采用的是双炮桶筒造型的设计,凸显了其品牌深厚的运动风格。白色的刻度配合蓝色背光,使得驾驶者能够清楚的看到想要的到的信息。而中间一款显示屏可以现实挡位、油耗、公里数等常规信息,方便驾驶者实时知道车辆的情况。

  而中控门锁、后视镜调节按键以及自动车窗玻璃升降开关,则设置在驾驶员侧门板位置。

  中控台的整体布局比较合理,最大的亮点就要属最上方的一体式飞行仪表,该仪表可以现实时间、续航里程、定期保养以及室外温度等简单的行车信息。虽然在阳光下,该单色显示屏的清晰度以及亮度让人无法看清,但如此有新颖的设计,给绅宝D50的内饰整体带来不少科技感,也为日后新款车型埋下了不少伏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