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欧京味儿 试驾北汽绅宝D50手动舒适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14 08:1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自20世纪20年代北欧风格设计风靡世界以来,这种崇尚实用功能理念以及传统工艺相结合,极富人情味的设计就享誉全球,到如今北欧设计仍然一直深受人们的独特爱戴。而众所周知,身为北汽旗下品牌,绅宝一直以来就被赋予北欧优质品质的国内自主品牌轿车。作为绅宝首次打造的A级家轿D50,无论是外观传承了北欧极简的设计理念,性能严谨又稳定的底盘调校,还是如此亲民的价格,这些令人心动的诱惑,都使得北汽绅宝D50脱颖而出。而小编我看好的却是绅宝D50,满足驾驭愉悦至于对家庭的责任。

  外观篇:年轻时尚,兼顾紧凑动感

  从外观方面,我们依稀能从绅宝D50身上见到萨博的身影,修长的车头造型,锋利流畅的车身腰线,以及紧凑动感的尾部造型,这些都将北欧设计元素与北汽独有的设计理念发挥的惟妙惟肖。

  绅宝D50的前脸,依旧延续了北京汽车家族式的“北”字造型的设计,采用大面镀铬材质装饰条打造而成,远远往去使得该车具有很高的品牌识别度。同时,细节之处的变化,使绅宝D50少了几分冷艳,更多了几分亲和力。细腻修长的车头大灯组,看似平淡无奇却暗藏玄机,不但配有转向灯、远光灯和近光灯,还加入了透镜的接口,此外D50全系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功能。而车头下方左右两侧雾灯,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多边形设计元素,又使得绅宝D50车头整体造型更加的年轻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