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长刀在手 试驾长安沃尔沃S80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0-05-27 16:45作者:赵庭锐编辑:李熙

  从甲骨文开始,中国人就以“羊大为美”,轿子时代一样如此,四人抬的绿呢小轿不如八抬大轿那样体面,皇族的龙车凤辇更不用说了。时光难挡精神的延续,21世纪豪华车什么最重要?长、宽、大。

  奥迪A6由于加了“L”,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成功,瑞典的国宝级汽车品牌——VOLVO在进入中国后也“入乡随俗”,将旗下的经典商务车型S80成功地“变身”为长安沃尔沃S80L。

  VOLVO在中国虽不及奥迪那样如雷贯耳,但“世界上最安全汽车”的名号也为VOLVO赢得了大批忠实用户,在经过加长后,长安沃尔沃S80L在中国用户心目中更是加分不少。

  除了长还有什么?买过宜家家具的人都知道,北欧风格就是简约明快。可以说,S80L不仅仅是一款适宜驾驶的车子,它还是一柄握在手中削铁如泥的长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