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奇瑞 > 奇瑞汽车 > 瑞虎5x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34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13
  • 5分5个
  • 4分19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4个

小青蛙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4)

在哪儿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5x
车型:2017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4.0

内饰精良空间宽敞

  • 优点

    审美因人而异,不做过多评价。个人觉得,这款车实车比图片更好看。内饰是我最喜欢的,当初选车时就是这内饰加了分,才最终订的车。整体设计较好,坐在车内会觉得满满的高级感。中控上面的大台面用的是牛皮纹理的柔软材质,加上一条缝线,看着上档次。皮质坐椅用的是人工美学设计,还有打孔的面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坐在车内完全没有坐进便宜合资车的那种廉价感。这也是个人选车考虑得比较多的一个因素。外观在怎么漂亮,也是给别人看的,内在的美才是真正的美!本人身高175CM,瑞虎5X虽然车身长度比较短,但内部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松,特别是坐在后面,脚与前座椅还有20CM的距离,也算不错了。5X把短的车身体现在了后背箱,后背箱只能说基本够用,如果后背箱能多个10多公分,就非常好了。座椅很有型,座着也比较舒服,当时选车时,这座椅也是加了分的。大概是座椅较高,又有腰部支撑的缘故,开四五个小时的车也不会觉得很累。车内隔音较好,虽不是很安静,但也不会显得嘈杂。悬架软硬适中,对路面的过滤比较干净,但在过较高的减速带时,前悬架会有多余的震动。百公里加速不到十秒,不是吹的,提速、超车、高速毫无压力。起步快,没有一点拖泥带水。

  • 缺点

    双离合的通病,低速10码左右时有顿挫感。

  • 总结

    爱我所爱,内在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如果你注重操控、油耗、动力、整体质感,小虎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注重外观,它大概不会入你的眼。

  • 2018-10-17 08:58

有点意思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5x
车型:2017款 1.5T 自动 精英型

5.0

比较满意的5X

  • 优点

    车好开,颜值对我来说不错,加速给力,驾驶感受不错,没有什么异响,车机比较好用,听歌什么的直接能用自带网络音乐,内容逐渐在丰富!

  • 缺点

    顿挫才提车的时候有感受,现在开长了,没什么感觉了

  • 总结

    性价比比较足的一款车

  • 2018-09-01 11:41

zxcvbnmasfv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5x
车型:2017款 1.5T 手动 精英型

1.0

新车不到一年中控锈到挣不开眼

  • 优点

    质量不怎么的不

  • 缺点

    新车不到一年中控生锈

  • 总结

    打死不在买国产车

  • 2018-08-29 17:53

fei15290941841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5x
车型:2017款 1.5T 手动 精英型

5.0

奇瑞瑞虎5x

  • 优点

    车子真心不错,内饰不错,加速很给力,奇瑞发动机,底盘可靠,1.5TSUV我觉得够省油了

  • 缺点

    后排座位放不平,后备箱稍微小了一丁点,

  • 总结

    要是后排座椅能放平,后备箱再大点,就完美了

  • 2018-08-05 23:18

逆刃刀123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5x
车型:2017款 1.5T 手动 时尚型

4.0

动力充足配置够用

  • 优点

    开了近2000公里,烂路走过,长途也跑过,车身油漆比较厚实,有时候工作需要在村里跑,树枝刮过都没什么痕迹,这是某俊比不了的,底盘过滤比较好,虽然买的是乞丐版,但是该有的都有了,良心配置。爱信手动挡,1.5t加速也猛。开过1.6L的朗逸,起步那真是一脚踩到棉花里,车子半天才动。油耗大概算了下,还没有首保不开空调车屏幕照片百公里7.8个油,天天开空调百公里显示屏显示8.9个油了,希望首保后油耗能降下来。

  • 缺点

    低配版雾灯都简配了,这个要不了几个钱吧?

  • 总结

    人生第一台车,考虑了哈弗h2(油老虎),比亚迪宋(技术老旧油耗也不低),性比价上还是没有瑞虎5x高。现在停车位也紧张,所以车不能太长,通过性要好,技术成熟一些,网上都说奇瑞瑞虎的发动机不错,底盘也可以,看好了直接去试驾可以了就下定金了。

  • 2018-07-25 08:2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