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奇瑞 > 奇瑞汽车 > 瑞虎5x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34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13
  • 5分5个
  • 4分19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4个

小青蛙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4)

李天明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5x
车型:2019款 HERO 1.5L CVT 时尚版

1.0

挂档冲击感强烈

  • 优点

    挂档冲击感强烈

  • 缺点

    4s店解决不了问题,就说正常

  • 总结

    店大欺客,坏了不修

  • 2020-10-11 23:39

木须肉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5x
车型:2020款 1.5L CVT 豪华版

4.0

新款的瑞虎5x车型的外观变化在于前脸

  • 优点

    新车配备的运动手环钥匙也是其年轻化以及吸引人的点之一,这个运动手环除了拥有一些日常的统计步数、显示心率等功能,还能控制车辆中控锁,甚至是控制车窗以及打开后备厢等功能,非常实用。

  • 缺点

    暂时没啥问题

  • 总结

    如果说10万元以内的预算让我选择一台SUV车型用作家用,我认为瑞虎5x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顶配车型。其中,更加时尚年轻的外观内饰,非常有足够的亮点的语音 手势控制,以及非常丰富的配置,可以说已经满足了大部分入门级车辆的需求。能以一个稍低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台紧凑级的SUV,可以说对年轻人有着不低的吸引力。

  • 2020-09-22 11:24

东健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5x
车型:2019款 HERO 1.5L CVT 豪华版

4.0

技术奇瑞,值得信耐

  • 优点

    性价比高,配置丰富,空间同级足够大,动力够,提速快,三大件稳定!

  • 缺点

    因为是自吸1.5,排量小,市区高速还好足够,如果走高原可能差点,发动机噪音有点大,方向有点虚位,新车气味大,不过还好用了炭包除味,用了以后不错!没得后排出风口,usb接口,中央扶手,不过新款已经改变!悬架调校减震滤震偏硬!

  • 总结

    奇瑞是专注发动机的造车企业,现在又为飞机造发动机,在国内,除了长安就是奇瑞三大件研发实力较强也负责用心,!奇瑞应该多学习哈吉利长城的营销和建网模式,不要多生娃好打架,必须有自己独特的体质品控,现在除了三大件生产线自给自足,自吸1.5涡轮1.5/1.6/2.0,希望加大2.0自吸研发布控,不要用双离合,最好是cvt,at,当然受限于成本,扭矩范围,但真的希望奇瑞越来越好,虽然负债,但不要像我们力帆!综合向长安看齐,因为玩全能只有长安胜出!吉利玩收购,长城玩suv,比亚迪玩电池,北汽玩越野,发动机是奇瑞,但长安综合最好,迎难而上,再创佳绩加油!

  • 2020-09-14 23:12

ShinoBo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5x
车型:2020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4.0

外观在同级别里算是数一数二的

  • 优点

    外观很好看,挺时尚运动的,白色的也比较简洁大气,我喜欢。内饰比较实用,用料就不说了,毕竟价格在哪里,整体还是满意的。

  • 缺点

    车子的悬架比较硬,过减速带颠簸的比较明显,而且隔音也不是很好。

  • 总结

    性价比很高,主要是外观好看,空间也比较适合家用,各方面都还不错,后期保养也比较便宜。

  • 2020-08-26 14:32

RWB宽体套件

品牌:奇瑞
车系:瑞虎5x
车型:2019款 HERO 1.5L 手动 豪华版

4.0

内饰真是惊喜

  • 优点

    首先说下外观方面:车子整体外观显得年轻时尚,有活力,非常适合年轻人开。(个人最喜欢后尾灯部分)我和我老婆都很喜欢。第二空间方面:车子内部空间充足,坐五个人不会感觉到拥挤和压迫感,后备箱空间也足够日常家用。空间方面确实很给力。第三配置方面:配置还是挺丰富的,有胎压监测、自动巡航、倒车影像、(非常适合新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毕竟这么低的价格能有这么多的配置已经很不错了哈。

  • 缺点

    一。整车动力偏弱,起步时感觉很明显,超车也稍显费劲。二。底盘偏硬。车胎噪音较大。总体来多对整车还是很满意的,上下班代步,日常家用足够用了。

  • 总结

    买车之前做了很多功课,性价比方面真的没得说,比较同价位的车,真的可以了

  • 2020-05-26 12:5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