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奇瑞新能源 > 奇瑞新能源 > 小蚂蚁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38个点评)
  • 微型车口碑排行: 40
  • 5分6个
  • 4分24个
  • 3分1个
  • 2分1个
  • 1分6个

花生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8)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21款 20万蚁粉款 朝气版 磷酸铁锂 301km

4.0

我就上下班用,正合适

  • 优点

    外观很可爱啊,我就上下班用,正合适,停车也方便。

  • 缺点

    车内味道有点大。

  • 总结

    本来想买燃油车的,结果一直摇不到号,所以最后就选择了这个小车来代步。没想到的是这小车还挺不错的,颜值还行,主要是方便,用车成本低。

  • 2021-08-19 10:02

网红女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19款 小蚂蚁 智享版 4座 30.6kWh

4.0

同级性价比最高

  • 优点

    外观配置两方面,外观相较于比亚迪e1、宝骏E200来说好看了不知道多少,而且显得可爱。配置方面你能想到的这小蚂蚁基本都有,很赞的。外观小巧还比较好停车呢,很满意。

  • 缺点

    最不满意的地方还是经销商成都搅零奇瑞4S店,当时卖给我车之前服务态度很好,卖给我后就是态度180°转变,他们经理更是他态度极差,建议大家别去这家4S店购买车辆。成都的小伙伴建议去绵阳购买,车友群的人都在讨论怎么把成都捌零4s店给取消了。一直给厂家建议呢。

  • 总结

    颜值胜过所有,圆圆的,大眼睛,非常吸睛,回头率超高。车身小,市区好停车,随便一个萝卜坑都可以停车提速可以,市区内上下班提速不输油车公司有充电桩,没电早上车子扔公司充电,晚上下班开回家又可以跑3,4天,非常的安逸。

  • 2021-04-25 10:51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19款 小蚂蚁 女王版 4座 30.6kWh

4.0

代步绝佳神器

  • 优点

    因为家离公司比较近,所以之前没有买车的打算,但是后来孩子上幼儿园了,所以急需要购车了,看来看去选择了小蚂蚁,因为颜值高,很喜欢这种粉粉嫩嫩的,接孩子的时候那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也不怕孩子在茫茫车海中看不到我了哈哈。

  • 缺点

    整体大部分感觉还是很不错了,最不满意的话就是这个小蚂蚁车是3门4座两厢车,第二排座椅进出感觉不是很方便了,设计不是很合理了,其他的我感觉还是不错了。

  • 总结

    买车选了好长时间,最后选择的这款小蚂蚁女王版,还是非常喜欢的。因为入手也是非常的经济实惠,它的性价比也是很高了,作为家用车也是非常合适,家庭出行非常的方便,有你真好,我的小蚂蚁。

  • 2021-01-29 10:39

断电小蚂蚁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18款 小蚂蚁400 智享版 4座

1.0

小蚂蚁行车突然断电

  • 优点

    停车方便,便于接送孩子。

  • 缺点

    电路出现问题,检査不出来问题,购车两年,检查无数次,更换充电器,控制器,电池包,行车断电问题没解决,不敢上高速,怕出事故。

  • 总结

    维权太难!!!

  • 2020-12-26 11:41

疯子WWFF

品牌:奇瑞新能源
车系:小蚂蚁
车型:2019款 小蚂蚁 女王版 4座 30.6kWh

4.0

性价比在新能源汽车之中还是很高的

  • 优点

    真的很省钱,市区随便跑,根本不用担心油贵了,停车也不用担心不好停车,之前也是偶然期间第一次接触小蚂蚁,那是台共享汽车,开起来还很顺手,结果网上一查叫奇瑞eq1小蚂蚁,我当时开的是18款的共享汽车,后来去ssss店看了下车,果断相中了19款小蚂蚁,高配版,大天幕给车内带来充足的阳光,心情都特别舒畅,车带WiFi平时用起来也很方便,家里申请了充电桩,一度电0.5毛钱,30多度电也超级便宜。

  • 缺点

    后排空间是硬伤,毕竟车小,后排有些拥挤,不过后排坐人的话应急可以,买菜的话要把后排放倒才行,车子在行驶的时候能听到滋滋的电流声,准确的说是电机声。车身是塑料的,这点纠结了好久,最后也觉得无所谓了,塑料肯定有塑料的好处。

  • 总结

    操控性很好,方向盘很轻,女孩子都可以轻松驾驭,转向也很精,在市区来回穿行也很方便。

  • 2020-12-08 11:0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