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RX5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449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33
  • 5分203个
  • 4分131个
  • 3分42个
  • 2分16个
  • 1分57个

金锁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49)

童年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1.5T 手动 两驱 旗舰版

4.0

2016款 荣威RX5 20T 自动 两

  • 优点

    外观大气上档次,蓝色很适合年轻人开,长途坐后排也比不累,自动手刹自动驻车还有全景天窗晚上很爽。动力很强加速超车只要舍得给油爆发力特强。

  • 缺点

    没有雾灯,气囊也只有两个,上汽太坑爹了,配置确实低了,发动机太热声音也稍微大了一点。

  • 总结

    外观很漂亮,还有各种实用配置。不太满意就是没有雾灯。

  • 2016-11-10 12:41

哪儿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享版

4.0

配置丰富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却是大气漂亮,尤其白色耐看,显得车大。尾灯真是漂亮极了,辨识度高,很有特点。内饰也是相当不错,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异味还是有的,不过不太大,毕竟新车嘛 。空间真是没得说的,前排调整后,后排空间还是相当大,这一点上汽用心做了,空间处理的相当好,感觉很高大上。动力相当充足,起步有点肉,之后加速跟得上,完全没感觉就跑到60了。整体来说,目前还在磨合中,也才跑了不到80公里,还是有些不习惯,得多适应适应。 加速表现:目前还没有尝试s档,D档还是起步慢些,但只要过了这个阶段,不用怎么加油,速度就会跟上去,动力相当足。

  • 缺点

    中控这么大的一个大屏幕竟然不能播放视频!!!虽然出于安全考虑,可是停车时看看电影为什么不行!!!希望以后能升级加上视频播放。没有纸质说明书,看电子版的有点费劲。

  • 总结

    1.5顶配的车子已经相当完美了,该有的配置也都有了,大屏幕刚刚的,大气上档次,超大天窗简直是美的不要不要的,我想说这就是我想要的车子。

  • 2016-11-09 09:33

哪儿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旗舰版

4.0

空间宽敞驾乘舒适

  • 优点

    外观我觉得好看,我们村上人都说好看,车灯也好看,材质用料还好吧,都用的是软包裹,手感还好。我们一家5口,座着不挤,空间很好,很宽敞,储物空间:空间很大,也很实用,个人比较满意,就是放手机哪里比较别扭。动力方面,日常够用,起步有点肉,30已过就好了,有点点顿挫感,升挡的时候。方向指向很准,没有什么虚位,底盘方面,奶奶说有点颠,我个人感觉还好,还算满意吧。

  • 缺点

    没有雾灯,上汽你在开玩喜么,两个雾灯才多少钱,上汽在雾灯这事上,明显想的不够周全。

  • 总结

    外观设计相当漂亮,内饰用料在同级中算是非常出众的,大量的软性材质提升了车内档次,驾乘空间方面,RX5的表现也能够让人满意,整体上说表现值得肯定,值得入手。

  • 2016-10-27 09:59

逆刃刀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享版

4.0

动力充足空间宽敞

  • 优点

    看到RX5的后我觉得好像目标明确了,没想到咱国产品牌还能设计出这么一款高颜值的汽车,跟现在处处模仿抄袭来说真的要给个赞。当看到实车的那一刻还是被震住了,那么大个屏,简直就是一个平板电脑,简单操作了一下,反应还不错,中控台和门把手都有皮革包裹着,设计比较人性化,就是感觉储物空间设计不太完美,中央扶手竟然没档位调节,而且前后滑动太松了,这要是用个几年那还不自己都会动了。2700的轴距还是很不错的,后排空间没压力,后备箱不放大件东西够用。1.5T的排量看参数上还是不错的,驾驶起来感觉也还说得过去,超车,提速都还算不错,起步的时候油门控制不好会有点顿挫感。对于自主品牌的发动机只希望在以后使用过程中不要出现什么问题。

  • 缺点

    车门感觉有点轻薄,关门时砰砰想,感觉没德系车关门的那种声音。

  • 总结

    外观简直是同级中最帅的,没有之一。车内带有大尺寸液晶屏,而且门板处还是用了皮质面料包裹,提升了车内质感,驾乘空间应对日常出行完全没有压力,整体上说比较满意。

  • 2016-10-24 08:58

哪儿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享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大气,给人有高大上的感觉,开去上班地点同事都来围观,都觉得荣威还不错。内饰还行,20T自动互联版无内饰可选,本来想选其他内饰告知无法,黑内反正看起也还可以吧,耐脏。空间大,空间大,空间大,重要事情说三遍,后排背靠可调节,去4s看车我儿子坐上展车,在打开全景天窗当时高兴不得了,就说就这车了,从后回老家出去耍全家人坐起舒适,累了还可以把后排放倒休息。动力杠杠的,我试过神车H6提速要到3000以上才行 这车深踩点动力就来了,还是小有推背感,上坡操车无任何压力,毕竟上汽和通用合作1.5T参数排前,不会觉得肉。提车回家就上高速没咋的提速就上了120,赶紧松油降速。

  • 缺点

    最不满意就是中控大屏功能还不够全面,只能语音控制天窗 音乐 空调。国产车居然用苹果手机才能当智能钥匙。

  • 总结

    外观造型相当大气,由于目前路上还比较少见所以回头率相当高,驾乘空间方面表现十分突出,后排座椅放倒后还能当创世,动力输出顺畅且充足,整体上说值得推荐。

  • 2016-10-17 09: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