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RX5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449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30
  • 5分203个
  • 4分131个
  • 3分42个
  • 2分16个
  • 1分57个

金锁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49)

药别停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享版

4.0

空间宽敞用料厚道

  • 优点

    说实话,rx5绝对不是外观控的菜,他没有特别吸引眼球的亮点,但是他也没有特别糟糕的缺点,属于中庸,耐看,越看越好看。内饰可圈可点的要比外观多,首先材质方面就非常有档次,都是软装的,手感非常不错,而且配了一块超大的中控屏幕,非常漂亮,地图也好用,语音也智能,贵阳话也完全可以识别。我170,驾驶座调到舒服的位置头部有一拳多的空间,不压抑,视线也非常好,后排不用说了,相当给力,以前用的是标致308,每次老妈陪我带小孩子出去玩,经常念叨,不知道选车的什么怎么想的,空间这么小,一点都不方便。我是属于对车速非常不敏感的女司机,有人跟我说话的情况下,经常会忘记脚上还有油门,高速上经常飚到140都不知道减速,我老公经常调侃我说嘴和油门都是没有把门的。

  • 缺点

    安卓手机不支持智能钥匙,目前还不够智能。

  • 总结

    外观个人觉得属于没缺点但中规中矩的,内饰做工值得首肯,而且整体造型也比较美观,驾乘空间表现非常抢眼,一家五口一同出行都不成问题。

  • 2016-09-28 09:22

辣子鸡丁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旗舰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足

  • 优点

    外观大气,原创。中国元素设计。内饰工艺精良,用料也很上乘。装配水平是赶超韩系的节奏。在后备箱和手套箱里都设置了照明灯,各功能按键的位置合理,触感舒适。镀铬亮条饰片运用的很有功力,凸显出时尚豪华的=气息,但又不感觉滥用的廉价。空间的营造很厉害,在感觉上比同级的车大很多,其实是视觉差异。头顶和后排的使用后的余量都很大,没有去刻意用拳头来测量,但相信大家在实际试驾和使用中绝对能体会到RX5的空间高大敞亮。后排的凸台很小,对中间的乘客造成的乘坐影响不大。动力强劲。低扭足!不论是拥堵城市里蠕动跟车,还是在通天大道上随意超车,动力都是随叫随到,后劲充足。

  • 缺点

    只有互联网版的才配置雾灯。其他车型因为雾灯的缺失,前脸变得不太协调。

  • 总结

    外观造型还是非常犀利的,车内空间相当宽敞头部和后排余量都有充足余量,动力方面,借助涡轮增压该车的低转速扭矩表现值得称道,整体上说挺满意的。

  • 2016-09-20 10:09

金丝雀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旗舰版

4.0

荣威RX5 1.5T 自动 两驱 旗舰版

  • 优点

    外观大气,侧边很有力量感,内部空间挺大,本人180 的身材无论在驾驶座副驾驶座还是后排都不会顶到头,膝盖也不会顶到,这个是最满意的地方。

  • 缺点

    买的13.88的可惜没有大屏可以玩玩,副驾驶座没有电动可调,要是加上这个就更好了。还有就是最好配个纸质手册,新手毕竟有个用户手册比较安心。

  • 总结

    空间很大,家用没问题,坐5个人完全不挤,另外一些配置有一些低了。可以再亲民一些。

  • 2016-09-18 12:40

亚飞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2.0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 智享版

4.0

动力充沛驾乘舒适

  • 优点

    最满意的要说空间,主驾副驾不用说,翘着二郎腿都伸缩自如,后排坐3个虎背熊腰都不觉得挤,真的没夸张,后备箱,不算大但是也不算小 家用足够,最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放倒以后,特别平整一点凹凸没有感觉铺个垫子,睡觉一点问题没有。1.5T的动力满足家庭用车的一切要求了,市区内动力足够。座椅软硬适,角度可调,大大增加了驾驶的舒适性,互联网的这项功能,虽说现在还没摸熟,但是都算很贴心,很人性化的了。

  • 缺点

    双离合一二挡有顿挫感,恐怕是说有双离合变速箱的通病吧!

  • 总结

    最满意的就是驾乘空间,后排最三个虎背熊腰的汉子都不成问题,动力方面对于日常驾驶完全能够用了,整体上说值得购买!

  • 2016-09-05 10:09

女森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享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不张扬也不低调,尺度掌握的刚刚好,订车之前纠结了好久,买什么颜色,真是各有各的好,手心手背都是肉啊,我准备先给自己定一个容易实现的小目标。座椅的皮质、颜色,都跟符合我得要求,前后排都有USB接口,可以跟车载充电器,sey goodbye了 还有后排的空调出风口,家人评价超高,重点是中控台,太舒服了,10.4的大屏霸气高端,完美的不要不要的了!第一次看到真车,空间真的让我眼前一亮,比之前看到的一些紧凑型SUV比起来,那真是大的不是一星半点,首先主副驾,本人身高180虽不说翘着二郎腿都富富有余,但也差不多,后排更不用说了,3个微胖坐上去绝对不挤。动力很足,很有推背感,超车没压力,1.5T的动力满足家庭用车的一切要求了,市区内动力足够,就是双离合一二挡有顿挫感,虽不影响驾驶,但是对我这种处女座的强迫症来说也算是瑕疵了。

  • 缺点

    相比之下,后备箱容积比较有限,可谓是百密一疏。

  • 总结

    外观不张扬党也不会太过低调,车内带有10.4英寸液晶屏,用料质感方面也值得肯定,驾乘空间表现足够宽敞,1.5T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变速箱平顺性表现在自主品牌中算是数一数二的,整体上说表现值得肯定。

  • 2016-09-01 10:20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