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中国首批电子后视镜:吉利旗下路特斯首搭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05 08:4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此前概念车上频频亮相的电子后视镜,如今很快就能在国内道路上看到了。

  日前,吉利旗下跑车品牌路特斯发布宣传海报表示,路特斯Eletre将会是中国首批装备流媒体外后视镜的车型。

  实车照片显示,流媒体后视镜替换了此前的玻璃后视镜,体积更为娇小。而在车内窗沿处,设置有显示屏,实时显示流媒体外后视镜的画面。

  官方称,采用流媒体外后视镜,给车辆带来了更前瞻的设计、更低的风阻和更长的续航;同时,车辆的后方观测视野更开阔也更清晰安全。

  流媒体外后视镜采用了1280*720分辨率的LCD屏,支持15档亮度调节,摄像头部分采用斥水材质,还可加热融化积雪,以及盲区监测、开门预警、后方横穿辅助等功能。

  路特斯Eletre选装流媒体外后视镜的价格为1.6万元,选装车辆将于《机动车辆间接视野装置性能和安装要求》实施日7月1日起交付,已锁单的用户可联系官方修改增加配置。

  此外,流媒体外后视镜还可避免雨天雨水遮挡视线的痛点,摄像头成像范围更大,减少车辆的后视盲区。

  如果你是车主,会考虑1.6万元的流媒体外后视镜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