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降价大促 今年中国汽车销量剑指3000万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7 09:07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7日消息,年终岁末,新一轮汽车促销来了。

  报道显示,比亚迪经销商近日反馈,王朝网旗下秦、汉、唐、宋等车型的现金优惠幅度,扩大到3000元至1万元。

  比亚迪方面回应称:“本次促销仅限于11月内,不是官方降价,促销的目的是加速油转电。”

  今年前10月,比亚迪累计销量已达238万辆,要达成年销300万辆目标,降价促销是提振销量最直接的办法。

  除了比亚迪,不少车企也在跟进降价,包括智己、大众、极氪、零跑等。

  本月初,零跑汽车宣布全系车型降价,至高补贴10000元/台。11月1日-11月30日下定零跑T03、零跑C01、零跑C11、零跑C01超级增程、零跑C11超级增程均可享受金融贴息、选装基金等。

  大众ID.3今年下半年最高降幅达到了3.7万元,起售价拉低至12.59万元,10月份销量突破万辆大关。

  为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南京、长沙、苏州等地也相继推出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

  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各地鼓励汽车消费的政策较为直接、针对性较强,通过发放消费券或给予置换补贴等,使更多的消费意愿得到释放,短期内可以大幅拉动销量,有助于全年汽车产销冲击新高点。”

  中汽协副总工程师许海东表示,今年汽车行业超过预期,总销量有望达到3000万辆,创历史新高。

  新能源汽车方面,中汽协此前预测新能源汽车销量或同比增长30%至90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