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问界M7夜闯城中村小路 无标线也能自己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04 08:5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3日消息,近日,问界迎来了重磅OTA升级,全国都能开的ADS智能驾驶辅助终于上线了,此外,还有其他一些较大的升级,包括LCC车道续航辅助。

  近日有博主“浩哥Howell”使用一台问界M7智驾版进行了一次颇为紧张刺激的测试。

  视频里,这台M7智驾版在城中村小路上也能开启LCC,即便是夜晚光线不好,同样可以自行前进。

  城中村的路本来就不宽敞,而且夜晚路边还有各种违停的车辆、乱放的杂物等,但面对这些,问界M7智驾版依旧可以从容应对,灵活走位躲避障碍物,而且速度并不慢,表现非常像是老司机。

  唯一一次需要驾驶员帮助的就是对向有电动车,而路边又放着两堆砖块,博主本人帮助打了下转向灯,车辆于是又自动向前开动。

  让人惊叹的是,即便是地面并无标线,但依靠智驾,车辆依旧可以稳定地行驶在路中,如果遇到比较宽敞的地方,还会自动靠右,让出左边道路,甚至还能自己过90度的弯道,遇到来车也丝毫不慌。

  非常有意思的是,车辆竟然还会自动打开远光灯,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前方道路有车辆停在路上,车辆需要借助远光灯让摄像头看得更清,确认障碍物后又自动关闭了远光,非常拟人化。

  不得不说,这段路确实非常刺激,老司机来了也得多加注意,如果是新手司机甚至都不敢往前开了,但华为智驾不仅能开,而且开得还挺顺畅和安全,确实有点东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