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比亚迪仰望U8新一轮OTA升级开启推送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02 09:0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获悉,旗下仰望U8即将开启全新一轮的OTA升级。

  据悉,此次升级将新增近距代客泊车功能,并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优化。

  详细来看,此次新增的代客泊车功能可实现下车落锁即走合随时中断取物两个功能。

  驾驶员可选择车位并开启代客泊车功能,下车后,U8将全自主驾驶寻径,直至完成泊车。

  而开启泊车后,可通过解锁车辆暂停泊车,可让用户在手提重物,着急赶路的情况下享受一站式泊车服务。

  除此之外,本次OTA升级还优化了冥想功能,该功能将联动关闭车窗、四门闭锁,让车内环境更加安全;

  天窗开启功能上,取消了80km/h以上不可开启天窗的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功能需要通过V1.3.0版本的OTA升级后才可使用,本次升级市场预计为120-130分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