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豹DM-i迎来首次OTA升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7 10:07作者:李文斌编辑:李丰

  车质网日前从官方获悉,比亚迪海豹DM-i首次OTA升级将从即日起陆续推出。此次OTA主要是针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SOC精度等10项功能体验进行优化,以提升用户对于驾驶辅助系统使用的体验感。

  比亚迪官方表示,本次OTA优化了ICC智能巡航控制、ACC自适应巡航控制、LKA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可以提升在高速路、快速路、城市道路等场景下的驾驶安全与便利。此外还还优化了车辆SOC显示精度。通过采用二代SOC算法,保证SOC实时修正的精度和稳定性,提高全工况环境下的SOC精度。

  除此之外,还新增加了LKA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设置开关。用户可通过“车辆设置-DiPilot-驾驶辅助-车道保持”开启LKA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用以辅助车辆在驾驶时保持车道居中,减少因为疲劳、分心或者其他原因导致的车辆偏离车道事故的发生。

  比亚迪海豹DM-i此次OTA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相信未来随着更多的OTA的升级,比亚迪海豹DM-i会拥有更全面的功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