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元PLUS斩获A级纯电年度销量冠军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1-16 09:0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月15日消息,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旗下的全球车型“元PLUS”在2023年12月累计卖出了41015辆,连续三月销量突破4万辆。

  全年累计销量412202辆,一举斩获A级纯电年度销量冠军!

  官方表示:2023年元PLUS在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掀起热销狂潮,截至目前,元PLUS上市仅22个月,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61万辆。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元PLUS上市第7个月,元PLUS累计销量突破十万辆;

  第14个月,元PLUS累计销量飙升至三十万辆,一举夺得中国全品类SUV销量冠军;

  第20个月,随着冠军版车型推新上市并大获成功,元PLUS在此后三个月销量连续破4万,成为了中国品牌最快实现50万销量的新能源SUV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乘联会数据,2023年1-11月A级纯电SUV零售总量为579907辆,其中元PLUS为279036辆,占比高达48.12%。

  此外,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海外版BYD ATTO 3目前已在亚太、欧洲、美洲、中东非的70多个国家及地区实现交付,并在瑞典、新加坡、新西兰、泰国等多个国家夺得纯电动车销量冠军,累计出口量超14万辆。

  由此可见,元PLUS作为热销海内外的“全球车”,不仅将“中国智造”的品质和技术水平展示给了全世界,还进一步树立了中国汽车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