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魅力源于执着 品味思域HATCHBACK的价值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5-26 09:13作者:秦庆阳 编辑:王雨

  2023还未到年中,相信大家已经见识到了今年汽车市场的满满活力,而其中运动家轿市场更是风起云涌。除了老车型的更新迭代,新车型也层出不穷,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让消费者犯了难。

  如果要挑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那么本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绝对是最靠谱的一台车。纵使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但思域的地位似乎始终难以撼动,其独特的产品魅力更是受到了诸多年轻人的追捧。除了底蕴和传承,如今的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更有着对于运动的执着,而这份执着,正是用户热爱的来源。

  #圆你一个TYPE R的梦

  在很多车迷小伙伴和本田粉心中,纽北最速前驱车CIVIC TYPE R拥有很高的地位,但它高昂的售价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难免有些遥远,更多的还是作为一个高高在上的梦想和信仰。不过东风Honda显然不想让大家失望,为年轻人们带来了更加脚踏实地的选择——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

  放眼如今比较沉闷乏味的汽车市场,一台运动风格的两厢车简直就是厂商带给消费者的礼物,而造型无限接近TYPE R的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更是难能可贵的将情怀量产、让梦想落地。两厢的紧凑身材,低趴的车身姿态,搭配18英寸五辐式轮圈,而且还加入了双色车身,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的造型无疑是极具产品魅力的。

  众所周知,由于保有量大以及知名度高,思域的汽车后市场非常广阔。身为“小TYPE R”的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拥有极强的改装潜力,对于热爱改装、擅长DIY的小伙伴来说,显然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有着很不错的升级空间,能够把自己的爱车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效果,甚至复刻出CIVIC TYPE R的外观,帮你圆梦。

  #运动与实用兼得,鱼和熊掌我都要

  身材克制,然而空间却一点也不妥协。如今很多车为了造型做溜背,但只是在颜值方面能更加吸睛,真正像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这样做到掀背的车型屈指可数。超大的尾厢开口对于家用搬运物品、取放物品相当友好,特别是放倒后排座椅后,放置折叠自行车、婴儿车这些大件物品也完全没问题。

  拉开车门,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在功能性和科技配置层面同样与时俱进,延续了思域家族的车厢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当下年轻人想要的它都有。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没有一味的追求形式上的前卫,例如在空调控制区域依然保留了实用的物理按键和旋钮,这才是对消费者的负责、以及造好车的态度。

  #优秀的驾控内核从未改变

  畅快的驾驶感受是思域一直秉承的精神内核,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魅力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

  燃油版本全系搭载182马力的高功率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提速表现强劲且顺畅。更难得的是,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依然为粉丝们带来了6MT手动挡版本,并且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对比第十代车型换挡行程缩短10%、切换弹簧荷重升级30%、树脂支架与铝制支架增加50%,驾驶乐趣更进一步,人车沟通感再次提升。

  此外,在目前新能源席卷而来的大环境下,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也提供混动车型可选,e:HEV版本全系标配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带来丝滑流畅体验的同时,也没有丢失思域该有的热血。另外,e:HEV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最低至4.61L/100km,兼具高能与节能。

  结语:一日本田,终身本田。懂得用户真正想要什么,才能为其打造出更完美的产品,正是本着这样的初衷,才造就了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这么一部如此具有性格的车型,本田的魅力便在于此。

  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为消费者带来的,不只是优秀的实用性,更多的是驾驶时的愉悦,以及对于极致性能和驾控自由的不懈追求,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更将以“全擎运动轿跑”的身份,激发用户不断进取的内心。

  面对这台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在市场上你似乎很难去找到它的替代品。除了全能的产品竞争力,在很多年轻人眼中思域早已不仅仅是一款车,而是运动与活动的代表和符号,而这才是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的独特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