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思域Type R有4S店曝加价20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2-26 09:24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12月20日晚,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42万元,新车将由东风本田渠道进口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将在2023年春季开始交付。

  作为国内首次原版引进的思域Type R,该车在国内的热度较高,不少车迷朋友已经开始准备订车,但是在询问一番4S店后,都被加价幅度吓到了。

  日前,有博主曝光的本田4S店销售表示,4S店的思域Type R加价政策为加20万,并表示是厂家要求。而消费者对这个加价幅度也表示相当离谱。

  按照4S店加价20万来计算,车辆的落地价已经超过60万;而该车在海外市场中,价格普遍没有这般离谱。

  其中,日本售价约26.35万人民币、美国市场约29.86万人民币。难道本田的意思是,国内的“韭菜”最好割?

  据悉,全新思域TYPE R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能还将会有不同的动力规格,进口到国内的日规版最大可产生33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20牛米,传动系统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前桥LSD限滑差速器。

  而对于这辆强化过的前驱2.0T本田思域,你愿意花多少钱买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