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飞凡R7车主用华为AR-HUD看日本电影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3 09:0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1日消息,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的“科技车皇”问界M9搭载了很多令人眼馋的黑科技,其中一项就是华为AR-HUD。

  实际上全球首发用上华为AR-HUD的并不是问界M9,而是飞凡R7,去年就已上市,那么它的效果如何?近日,有车主拍摄了分享视频。

  从实拍视频看,华为AR-HUD可以联动中控屏播放日本电影(注:《蜡笔小新》),整体观感尚可,而且下雨天也能看得很清,如果是正常天气,显示效果会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AR-HUD并不是投射到玻璃上了,从车外时无法看到播放画面的,也能保证隐私性。

  网友戏言: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有车主盯着挡风玻璃一动不动,不用吃惊,他很有可能是在使用抬头显示看电影呢。

  据了解,华为AR-HUD采用了华为的AutOptiX智能车载光技术,让汽车进入光显示时代,可替代车载仪表,同时效果远超仪表,和普通的HUD(抬头显视设备)相比,其功能更强,效果更好。

  该方案搭载了车轨级LCoS(微米级像素单元、2K级分辨率),三色LED光源(入眼亮度12000nits,色域NTSC>85%),短焦镜头(成像更清晰、畸变<2%),偏振组件(光能量利用率90%,对比度1200:1)。

  规格方面,华为AR-HUD拥有业界量产最大画幅,可实现7.5米处70英寸、10米处96英寸的等效显示效果,拥有1922x730的量产HUD最高分辨率。

  功能上,华为AR-HUD首次与智能驾驶系统深度融合,可实景呈现,除了车规级AR导航之外,还能在风挡玻璃上投射倒车影像、实现巨幕观影等,效果十分震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