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品质生活搭子 与一汽-大众速腾一起品味生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2 08:00编辑:安涛

  品质生活是什么样的呢?居所不一定要大,但陈设一定有条有理;装修不一定要豪华,但一定要舒适用心;穿着不一定是名牌,但一定要得心适体。其实品质就是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有品味、更有质量。

  把生活过得有品有质,人生才有更多机会。有人说要找一份自己喜欢的事业,让工作的时候总是充满动力;尽管单身也要疼爱自己,让自己在有爱的氛围中快乐生活,而对于很多人来说,品质生活离不开一辆自己喜欢的好车,陪伴我们走过人生沿途美景,带给我们无微不至的贴心陪伴,而能作为品质生活搭子的最佳选择,就是一汽-大众速腾。

  始于颜值 品质生活首先要好看

  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一副好看的皮囊往往是建立深入了解和沟通的桥梁。对于最初购车的消费者而言,很容易被速腾的颜值吸引:融合未来风+德式工业浪漫的浩瀚星河设计,让速腾极富未来品质格调的同时又不失动感与力量张力,在一堆车型里面,让你一见倾心。

  硬朗锐利的六棱线俯冲式前机盖,与前格栅里面构成焕然一新的星辉进气格栅,配上星轨式环绕腰线的优雅与动感,让速腾的高颜值与品质生活高度配适,无论上班通勤,还是假日休闲,无论在哪里都会成为视觉的焦点。

  合于智慧 品质生活须安全护航

  无论车水马龙的都市生活,还是“说走就走,想停就停”的惬意旅途,安全感是每一个消费者都希望能从自己爱车上获得的关键力量。这种时候,一汽-大众速腾IQ.Drive智驾管家应用的多种高级驾驶辅助技术就显得格外亮眼,犹如高手在侧,让你收获稳稳的安全感。

  换道辅助SWA功能、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及ACC 3.0 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让萌新上路更加得心应手,让老司机更加从容不迫。

  速腾带来的安全感,让你能放心用汽车感受生活的品质,无论身在何处,都不会迷途。

  终于品质 品质生活不能没有好帮手

  科技改变生活,汽车同样是为了带给生活更多便捷的产物,越便捷、越品质。这一点上,速腾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全新速腾搭载了lQ.智慧车联系统,搭配12 英寸超大中控屏,无论听歌、导航还是拨打蓝牙电话,都保证你在开车时也能一目了然,诠释智能新境。

  同时,手机无线充电、后备箱感应开启等贴心功能,都让速腾成为你品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先生”。

  作为A+级细分市场的标杆之作,全系带“T”的速腾不仅拥有最高150匹马力的动力,也拥有百公里5.7的可观油耗,可谓精明和极致兼而有之,妥妥的“品质之选”。忙碌的日子里,让我们跟速腾一起,发现身边的美,享受人生的快乐,品味属于自己的品质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