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一汽-大众揽境 开启舒适出行新篇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8 08:29编辑:安涛

  春夏之交的季节,没有初春时节的阴冷,也没有烈日当空的酷暑难耐,正是出游的好时候。

  很多人都希望利用假期和家人或朋友结伴出游,像是恣意的美好时光,这时候有一辆表现卓越,同时又舒适便捷的SUV就最合适不过了。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能让大家在假期拥有高质量出行体验的“出游利器”——一汽-大众揽境。

  为什么推荐这款车呢,是因为我们在北京市的一汽-大众4S店里发现,最近一批年轻的家庭用户纷纷购买了一款名为“揽境”的SUV车型,而且这个趋势正在不断地增强。

  在询问店头工作人员后,发现这些用户选择揽境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适合家庭使用

  对于刚刚成立家庭的年轻人来说,购车的首要目标就是为了家人的出行服务。

  揽境的车长5152mm,车身宽度达到了2002mm,轴距2980mm,这个数据非常的杰出,在相同级别的车型中,揽境的轴距排在是数一数二的。在同级别车型中,揽境的后备箱容积排在也相当的不错。基本能满足出行时的空间需求。

  揽境的天窗提供了更大的视野,可以为后排乘客营造更好的视觉环境及良好的感光度,还增加了进光度。

  在空间舒适性上,揽境完美匹配了他们的需求,宽阔的车内空间可以轻松容纳一家三口以上的人出行,载物空间和储物功能设计得非常贴心,非常方便出行……年轻家庭用户将揽境作为他们的代步首选,都是为了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更为舒适和便捷。

  稳健可靠,动力强劲

  作为一款SUV车型,揽境的外形更加结实稳健,能够在行驶过程中给乘客带来更强烈的安全感。

  正是因为揽境的车身设计结实耐用,稳定性、抗震性、抗加速度都非常突出,所以年轻家庭用户才会选择它,他们享受的是安全感和行驶的稳定性,也因为性能安全可靠才能够长期使用。

  在动力方面,揽境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是排在前列的,可以提供非常充沛的动力。

  这款车的起步非常有力,无论是初段还是中后段都可以感受到动力在稳步的提升,加速也很灵敏,不管你想怎么开,这款车都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反馈,全程都能体验到畅快的动力表现。

  实用的智能配置,科技感十足

  借助科技,现代汽车设计更加智能和实用,年轻用户更喜欢这种科技感的体验。在各项智能配置方面,揽境的表现都十分优秀,不仅配备了大屏互联系统和音响,揽境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丝毫不马虎。

  该车拥有L2级驾驶辅助系统,包括ICA智能巡航补助、TJA交通拥堵补助等实用配置,以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例,通过这个功能,驾驶员能够以预先设定的速度稳定地行驶,一旦前面的车开始减速,揽境也会自动跟着前车减速行驶,两腿放松,最大限度地避免长时间的疲劳驾驶,保障行驶安全,让驾驶过程变得更加轻松和智能,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不要太舒服。

  此外,揽境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让使用者的出行变得更为便捷和舒适。

  在基于安全、智能等多重因素的加持下,揽境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国内年轻用户的青睐,成为他们理想的家庭座驾。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市场口碑极好、性能和外观比较实用的SUV型车,揽境为众多年轻家庭提供优质和贴心的服务,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和惬意。在这里,我们为一汽-大众提供的这款车型点赞,期待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给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