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宁德时代与中城大有签署储能项目合作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7 08:45作者:MANU编辑:王厅

  10月25日晚,宁德时代官方发布公告,与中城大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城大有隶属于中央党校、中国中信、中国航天科工联合发起成立的大有国联控股有限公司。在“双碳”目标指引下,中城大有加速能源体系变革,全面布局“用户侧+电网侧”储能市场。

  中城大有董事长吴发福表示,宁德时代不断攻克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的关键核心技术,双方发展理念契合度高、业务互补性强,通过资源整合、共同落地储能产业基金、市场合作开发等方式,将尽早落地实际应用样板项目,携手打造储能新模式、新业态,共同推动建设良好的储能生态。

  宁德时代储能事业部执行总裁肖丽娜则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新能源产业前沿技术、绿色制造等方面优势。还透露,宁德时代正积极开发EnerD(314Ah电芯)产品,并在全国落地产业关联项目。

  根据协议,“十四五”和“十五五”期间,中城大有和宁德时代将达成100亿元级储能项目战略合作。其中“十四五”期间,双方合作规模将不低于3.5G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