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集度/极越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4 08:44作者:why编辑:王厅

  10月23日消息,集度CEO、极越CEO夏一平在微博公布,宁德时代已为汽车机器人极越01提供了高性能的动力电池产品和服务保障。

  夏一平表示,10月21日,集度、极越与宁德时代联合宣布已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共同推动汽车机器人全新能源技术产品的联合研发与量产应用。宁德时代将为汽车机器人极越01提供极具竞争力的高性能动力电池产品和服务保障。接下来,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高压超充技术、充换电、储能等领域开展探索应用,助力极越打造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产品系列。

  根据第一电动独家获悉,极越首款车型——极越01将于10月27日正式上市,预估售价在23-24万元左右起。

  设计方面,极越01的前脸富有辨识度,封闭式的进气格栅配合T字型的大灯,其设计融合了带有灯语功能的像素大灯和传统的LED远近光灯。贯穿式的日行灯则是连接了两侧的大灯结构。根据店员透露该像素大灯的维修可以实现单一像素维修以降低使用成本。

  尾部设计较为夸张,分叉式的贯穿尾灯是目前比较少见的风格,较为夸张的后掠翼尾翼能够给予其出色的稳定性,下包围则采用了较为简约的黑色造型。

  在智驾硬件层面,极越01将会采用Apollo领航辅助驾驶方案,其中包括了12颗摄像头作为主感知硬件,2颗激光雷达作为辅助感知硬件来完成,整车共有31个传感器,使用的芯片为两颗英伟达的Orin X芯片,最大算力达到了508TO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