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宁德时代签署西澳大利亚电池项目合同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21 11:29作者:MANU编辑:王厅

  日前,西澳大利亚州政府宣布,与与中国宁德时代签署合同,为Kwinana电池二期项目和Collie电池项目提供集装箱式液冷电池系统。来自西班牙的公司将为这两个项目提供逆变器。这些合同总价值超过10亿澳元(约合人民币47亿元)。

  Kwinana电池二期工程于今年6月正式动工,预计将于2024年底完工。一旦完成该项目将为西澳大利亚州提供200兆瓦的电力和800兆瓦时的储能能力。

  宁德时代此前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92.46亿元,同比增长20.33%,其中境外收入为671.69亿元,占上半年营业收入35.49%

  目前,宁德时代海外储能项目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地区。截至今年上半年,宁德时代已经在欧盟10多个国家开展风光储和独立储能等项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