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V首发 哪吒汽车在印尼展开全面销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26 09:23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10月24日晚,哪吒汽车宣布在印尼展开全面销售,官方表示,以其创新设计、智能技术和电动技术等核心领域的关键技术满足印尼消费者对智能出行的渴望。

  据了解,哪吒V作为首发车型在印尼上市,售价为3.79亿印尼卢比(约 17 万元人民币)。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 4070/1690/1540mm,轴距2420mm,内部配备 12 英寸仪表盘、HEPA 空调、电动驻车制动器等。

  同时,该车型搭载70kW 电动机,扭矩为150N?m,内置40.7kWh 电池,续航401km,使用快充直流充电 30%-80% 需要30分钟。

  此外,在安全方面,哪吒V配备了安全气囊、ABS、EBD、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 ESC 等一系列被动安全系统;同时,配备坡道起步辅助、轮胎压力监测和巡航控制功能。

  此前,哪吒汽车已于今年8月携旗下哪吒S、哪吒U-II、哪吒V亮相2023印度尼西亚国际汽车展,并于车展期间开始接受销售预订。根据规划,除印尼外,后续哪吒汽车还将加速布局马来西亚以及菲律宾等市场。

  当前,哪吒汽车正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自2022年正式出海以来,哪吒汽车的海外版图已遍及东盟、南美、中东等市场,全球用户近35万。其中在中南亚市场,哪吒汽车自2022年8月进入泰国市场,已累计实现超过10000台的交付。

  哪吒汽车表示,2024年,其将实现海外销量10万台,50个国家及地区,500家销售服务网点的目标,以“科技平权”的价值理念为指引,通过海外市场的加速布局,哪吒汽车将不断满足全球用户对高品质电动汽车的需求,并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出行事业助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