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比亚迪电池 哪吒汽车全新SUV最新谍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16 08:47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11月14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其微博曝光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的谍照,这款SUV的内部代号为EP32,定位比哪吒X更高一些,预计其售价将超20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采用比亚迪电池,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从此前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并没有采用夸张的造型,还是采用了中规中矩简洁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犀利,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前包围处可能配备了尺寸较大的通风口,而且前包围两侧还集成了导流槽,增强了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设计简洁饱满,搭配五辐花瓣式的轮毂,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部分高度伪装,预计将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组,从漏出的部分尾灯组来看,新车将采用哪吒家族式的尾灯设计,与哪吒S有些许相似。

  前几日,新车的内饰谍照曝光,采用了类似理想L系列的设计风格。简约的中控台上配备由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同时还配备了嵌入式的全液晶仪表盘。

  中央扶手处设计了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手机无线充电面板,而且新车主副驾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

  新车将采用比亚迪旗下的弗迪动力电池,电池容量72.08千瓦时,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达到500km,并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0千瓦的驱动电机(约231匹马力)。从目前曝光的综合性能参数来看,新车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准。

  哪吒汽车10月交付12,085辆,环比下滑8.5%。哪吒汽车目前在售车型有6款,此前销量主力哪吒U和V销量逐渐下降,导致哪吒汽车今年的单月销量均未过1.5万辆(去年8、9、10月份销量均过1.8万辆)。

  缺乏爆款是目前哪吒汽车面临的主要问题,这款SUV车型不知能否助力哪吒汽车的销量再攀高峰,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