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岚图梦想家订单突破万台仅用半天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6 11:0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日前,2024款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截止至10月12日24点,新车定单累计10507台,仅仅用时半天时间。

  根据岚图汽车发布的统计信息显示:36.99 万元的超长续航尊贵版 PHEV占比最多,达到了47%。

  而33.99万元的超长续航卓越版PHEV占比12%,41.99万/ 46.99万元的PHEV超长续航旗舰版 PHEV / EV占比41%。

  作为参考,2024款岚图梦想家提供EV和PHEV两种动力,新车的尺寸同样没有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5/1810毫米,轴距为3200毫米。定位为中大型MPV。

  动力方面,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是唯一全系标配智能电动四驱系统的车型,可以实现前后电机扭矩从0-100%的智能无级调节,满员满载时仍然动力充沛,在湿滑路面能有效提升安全性。

  续航方面,PHEV版CLTC纯电续航达到236km,是现有混动MPV车型中纯电续航最长的产品,综合续航长达1231km。纯电车型CLTC续航里程则提升到了650km。

  安全性上,岚图梦想家还是业内唯一获得C-NCAP五星认证的新能源MPV车型。

  全新的岚图梦想家上市后,将与比亚迪腾势D9、传祺E9等豪华MPV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