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岚图梦想家预售首日订单超4000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9 08:44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岚图汽车公布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预订成绩,这款自10月7日10:30开启预订的新品,首日订单量已突破4000台。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三电”系统全面焕新,在续航、动力、能耗、安全及舒适驾乘等维度全面进化。

  以同级最长的236km纯电续航、1231km综合续航,同级最强的420kW系统总功率和840N·m系统总扭矩、全系标配智能四驱、同级唯一中国新能源MPV C-NCAP五星安全认证,再次定义高端新能源MPV,为用户打造“梦想的移动城堡”。

  不同于传统燃油MPV,梦想家基于ESSA原生高端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基于全球首个双动力高端原生电动架构打造的MPV。

  同时它还是全球首款搭载空气悬架+CDC、具备魔毯功能的新能源MPV,通过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实现行政级轿车的驾乘质感,高速时空气悬架自动降低车身高度,降低风阻及能耗,上下车或取放行李时,车身高度降低,便利用车。

  为了保证全家用户的出行安全,岚图梦想家采用超五星安全标准而开发,使用全球首创的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激光拼焊门环和2000Mpa铝硅涂层车门防撞梁,全车采用超70%高强度钢,打造超高强度笼式座舱骨架。

  为回馈用户,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提供5000元订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的限时预订权益,10月12日,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将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目前展车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地门店,可试乘试驾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