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岚图追光PHEV官图曝光 将于广州车展预售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1-09 08:59作者:彭鑫编辑:王雨

  岚图汽车正式公布旗下首款电混轿车岚图追光PHEV。该车将在11月17日在广州车展正式预售。新车定位于“新行政电动旗舰”,拥有CLTC下262km的纯电续航里程,和1970mm混动车型车身宽度。

  续航上,新车搭载43kWh的超大容量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62km。车身尺寸上,追光PHEV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15mm,轴距3000mm,达到宽敞舒适的“行政级”空间标准。特别是1970mm车身宽度,让车内部最宽使用空间达到1500mm,并搭配全铝底盘和带魔毯功能的CDC+空气悬架受。

  外观上,追光PHEV采用全新的引力光学设计理念,在岚图家族式鲲鹏展翅设计前脸的基础之上,采用浩瀚星熠式前格栅设计,配备星芒辉耀前大灯和鲲鹏逐日贯穿式赤羽尾灯、拂晓掠翼尾门灯组和赤羽光束尾灯灯带,以及飞翼光轨/星环光速/星羽光澜三种可选轮毂,并通过光与车身、内饰中各线条的组合和变化,让岚图追光PHEV整体造型运动不失优雅,凸显了沉稳而又时尚的设计风格。

  智驾方面,岚图追光PHEV以“智稳CEO”为产品标签,“智”即全智全能,岚图追光PHEV拥有L2.9级智能驾驶,智能多模混动技术可支持纯电/增程/高速混联直驱等多种动力模式;“稳”即坐行皆稳,岚图追光PHEV拥有百万级魔毯底盘以及国宾级行政座舱;“CEO”则是Chief(首席行政专座)、Electric(最强纯电续航)和Original(首创新行政设计)的简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