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坦克500畅销5500辆 同比大涨96.43%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09-07 09:13编辑:王厅

  9月5日,长城汽车发布8月产销数据,累售新车114,096辆。其中,高端豪华越野SUV坦克畅销14,674辆,同比大增46.62%,环比增长8.78%,不仅创下年度最佳销量,更一举突破品牌成立以来的单月销量最高记录。与此同时,越野新能源Hi4-T车型持续释放强大销量势能,坦克500Hi4-T环比劲增50.07%,坦克500整体销售5,500辆。截至目前,坦克SUV累计销售294,960辆,连续32个月蝉联中国硬派越野SUV销量冠军,以品牌累计销量、新能源销量“双增长”之势,持续引领中国硬派越野市场高速发展。

  热销浪潮势不可挡,三大产品“火力全开”

  产品是品牌的根基和生命线,本月坦克SUV产品矩阵火力全开,销量势不可挡。其中坦克500家族产品销售5,500辆,同比大涨96.43%,坦克300同比增长27%,坦克400 Hi4-T预售订单量持续高涨。

  在新能源时代,坦克品牌加速布局Hi4-T新能源车型,两个月内分别先后实现了两款风格、定位迥然不同的越野新能源产品的上市和预售。其中,坦克500 Hi4-T上市即热销,订单量迅速破万,本月销量再创新高,畅销3,036辆。坦克400 Hi4-T是坦克品牌第二款新能源车型,于成都车展诚意开售,超高价值占位30万元以下越野新能源市场。坦克400 Hi4-T以全新的风格和理念引领都市越野新风尚,在纯正越野能力之上再加持新能源技术,不断刷新用户对越野新能源SUV的认知,给予用户生活出行新选择。

  在加速布局Hi4-T新能源车型的同时,坦克品牌以产品迭代升级,赋能产品销量的高增长。本月,“硬派潮品”坦克300正式发布2024款坦克300,包含挑战者、征服者和穿越者共3款车型,其中,穿越者搭载2.0T+9AT+48V轻混动力,开启坦克300越野新能源的序幕。成都车展期间,坦克300发布三周年限定版,以红黑内饰与三周年专属标识,向经典致敬。

  越野生态强劲赋能,助力品牌向上增长

  产品是基本,成熟完善的越野生态,则为坦克销量不断增长强劲赋能。目前,在中国每卖出2台硬派越野车,就有1台是坦克,行业市占率遥遥领先。以销量反哺生态,坦克品牌积极汇聚行业顶尖力量和精尖人才,携手用户、生态联盟伙伴共创更稳定、更多元、更具生命力的坦克越野生态圈,为用户提供“不止于车”、远超预期的服务。

  近期,坦克品牌再次吹响坦客联盟·成都集结号,邀请坦克用户、改装伙伴、品牌挚友共创鲜活而自在的潮流生活方式。从“无兄弟 不越野”到“四海之内皆兄弟”,坦克让中国越野由小众玩车变成一种潮流文化;从改装少配件、不合规,到打破越野改装“孤岛”状态,与中国顶尖改装厂、配件厂等改装伙伴共成长,坦克品牌成熟、完善的改装生态,在行业占据领先地位;从孤独的公益人,到坦克团结队帮扶“让爱不孤单”,坦克品牌携手坦克用户以实际行动诠释大爱无疆。此次活动外,坦克品牌还在珠海、上海等地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聚焦产品、渠道、服务三大板块,改装、露营、探险、摄影等九大领域,以更丰富、更有趣、更好玩的全球化生态共创网络,不断与用户建立深层次的链接,持续构建品牌生态护城河。

  紧跟出海“黄金时代”,加速打造世界品牌

  当下,打造全球品牌正成为行业共识,坦克品牌依托长城汽车海外全产业链生态、ONE GWM品牌战略,加速全球化进程,成为带动销量增长的重要力量。

  目前,长城汽车销售网络遍布全球,拥有超700家的海外销售渠道,以及全球化的研发体系和市场布局。以ONE GWM为纲,坦克品牌已持续在中东、欧洲、澳洲、南非、东南亚等地区十余个国家亮相。日前,坦克500新能源车型跟随长城汽车多款明星车型,进军东盟区域第九个国家市场,亮相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进一步扩张全球化版图。

  此外,在墨西哥驻华大使施雅德一行访问长城汽车时,对以坦克300、坦克500为代表的创新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长城汽车携重磅车型加快融入墨西哥市场,为坦克品牌进军墨西哥按下了“快进键”。

  诞生,即成就传奇。坦克品牌持续霸榜中国硬派越野车销量第一,累计销量即将突破30万。以30万用户信赖为起点,坦克SUV将继续坚持可靠技术基底,持续为全球用户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再创中国硬派越野新纪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