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张勇:哪吒GT永不降价 2023年底将登欧洲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8-07 09:22作者:阎明炜编辑:王雨

  在车企纷纷进入“价格战”的争斗中时,哪吒汽车反其道而行之,走出了一条新的路径。8月4日,哪吒汽车CEO张勇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哪吒汽车旗下纯电动双门跑车哪吒GT售价稳定,“永不降价”,同时,他还透露该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就在今年7月,2024款哪吒S刚刚上市,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调整,但售价仍然受到老车主的质疑。新车15.98万元的起售价,与老款增程入门版相比下降了4.3万元。

  哪吒汽车CEO张勇随后发文回应表示,汽车作为一个消费品,同样性能和质量的产品,价格一定会越来越低的。但在四天后,哪吒汽车仍然“撑不住”了,为维护老车主权益,发布了哪吒S首任车主补偿方案,提供了包括免费加电1200度、加装氛围灯在内的四选一方案。

  显然,哪吒S的一招“背刺”老车主,也令旁观者心有余悸,新的哪吒GT是否会效仿,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此次张勇出面发声,也算是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