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启梦想的帆船 试驾2023款哪吒GT AW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帆船,那条帆船叫做“梦想”。一直以来,一台百公里加速3秒多的跑车是绝大多数汽车爱好者可望而不可及的存在,只因它的售价过于昂贵。如今,在电动化浪潮的驱动下,一切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就好比今天试驾的这台哪吒GT。不到18万就可以拥有一台2门4座硬顶跑车,20万出头的车型便可体验到3.7s百公里加速的魅力。现在,就让我们“扬帆起航”,看看它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表现?

  外观:酷似路特斯Evora

  初次见到哪吒GT实车便让我联想起路特斯Evora,虽然细节上有着差异,并且车顶后半部分的设计也有所不同,但大体的车身尺寸、车身比例、圆润的设计风格,二者都太过相似了。此外,哪吒GT还采用了无边框车门,加之跑车的车门设计都十分宽大,上下车都会吸引到路人的目光。

  不过略有遗憾的是,由于电动车的电池都布局在车底,因此车身高度不能做得很低,与大家印象中跑车的低趴形态略有差距。

  哪吒GT整个前脸造型将运动氛围感营造得较为出彩,“X”形状的前脸配合两侧黑化的导流口和黑化的前格栅,视觉效果颇为吸睛。不过,前机舱盖上的两个仿散热口装饰件显得有些违和,如果去掉想必会更加顺眼。

  车尾整体造型具有一定层次感,同时两侧扁平的尾灯组也拉宽了车尾视觉宽度。略感累赘的是,车尾下方两侧的红色元素显得有些多余。

  轮胎方面,试驾车型搭载了米其林PS4运动轮胎,这一点非常厚道,毕竟是一台主打运动性的跑车,“轮上”的功夫必不可少,具体规格为245/4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