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法务部回应起诉理想贴膜店索赔120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5 08:5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就在今日,理想汽车法务部就“理想汽车起诉理想贴膜店索赔120万”一事进行了回应。

  近日,有关理想汽车起诉某汽车贴膜店一事引发了网络讨论,在此说明如下:

  一、我们并非因为普通的【商标侵权】而起诉对方,对于【理想】一词的使用在生活中非常广泛,我们尊重社会各界合情合理使用,也无意采取法律手段。

  二、我们起诉的原因是该店【冒充理想汽车官方】进行销售、团购等在内的商业活动,并被当地车主举报。对于此类【冒充理想汽车官方】造成消费者混淆的行为,我们将坚持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目前该案正在审理中,相关证据我们已向法院全面提交。我们相信法院会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依法公正判决。

  事件回顾:

  近日,从事汽车贴膜业务的朱先生称,自己经营的理想汽车贴膜店被理想汽车以“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起诉索赔120余万元。

  朱先生表示,自己的小名就叫理想,从2012年开始店名也叫“理想”,想不通为什么会被起诉,也想不通理想索赔的费用从何而来。

  据悉,该店铺成立时店名为“理想汽车装饰”,店铺营业执照为“临沂市朱裕昊汽车用品销售部”;2022年店铺成规模后登记注册为“临沂理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个月后更名为“临沂新理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23年3月,在对店面装修时,再次更名为“理想汽车贴膜工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