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销售称蔚来降价是为了活命 李斌回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3 08:4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蔚来汽车官方宣布:全系车型起售价减3万元;新购车首任车主用车权益调整为整车6年或15万公里质保等;

  而免费换电补能不再作为标准用车权益,新用户可灵活选择在家充电或到充换电站付费补能,蔚来此后将推出灵活的充换电服务套餐。

  蔚来CEO李斌在当天的车主沟通会上回应说,公司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有了权益调整的想法,但是认为目前时间点较为合适,一是得到的传播量会更大,二是主力产品已经开始交付,三是产能开始提速,交付节奏会更好。

  同时,李斌还提到,公司前几个月确实有点挑战,但现在慢慢在向上走,李斌还表示希望友商不要“带节奏”,“我们友商带节奏,今天还有个发给我,我说老带这种节奏干嘛。”

  值得关注的是,今日蔚来全系车型权益调整,售价降低3万后,有网友曝光了理想销售发给他的“L7导购推销”。

  理想销售认为蔚来降价是为了“活命”,降低服务换价格,对客户来说得不偿失。最重要的是,降价后的性价比,依然没有理想L7的性价比高,并强调销量说明一切。

  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