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高端MPV世纪第1万位用户:导演张艺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8 09:0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据别克汽车官方,就在今日,别克旗下高端大型MPV世纪CENTURY第10000台车交付,而它的主人为知名导演张艺谋。

  张艺谋是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在近40载的艺术生涯当中拍摄、参演和执导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的优秀电影作品,不仅在全球多个电影节上担任评委会主席,更担纲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总导演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荣膺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和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而作为别克打造的高端豪华MPV,世纪于去年11月上市,共推出六座和四座两种版本,售价52.99万元、60.99和68.99万元,成为了合资品牌里能和丰田埃尔法掰手腕的唯一存在。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30 x 1980 x 1867mm,轴距为3130mm,定位于大型MPV,六座版车型采用二/三排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和第二排电动横滑设计,不仅可以让二/三排座椅分别实现近半米的电动前后移动,二排座椅还可分别横向移动,提供近享、休憩、入眠、三排便捷上/下车等7项座椅联动模式,满足多种场景使用需求。

  四座版更是极其奢华和私密,在前后排座椅之间,配备了32英寸可升降智能屏、拥有智能交互体验的160度云感座椅、专为后排聆听体验打造的Bose Executive Edition悦尊音响系统,以及拥有多种场景联动模式的流星雨星空穹顶。

  当智能屏升起后,后排完全可以变成一个私密的空间,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个人隐私,洽谈重要的商务最为合适,此外,为了保证智能化,别克世纪配有两枚高通8155芯片,其中一枚专职负责后排智能屏、触控屏的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张艺谋,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关栋天、前世界第一女子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冯珊珊、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等众多行业精英也均成为了别克世纪的主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