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MPV家族累计销量超180万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9-05 09:06作者:彭鑫编辑:王雨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旗下MPV家族累计销量超180万辆。8月,别克MPV家族终端销售12,822辆。其中,别克GL8销售11,438辆,今年1-8月累计销量76,870辆,以领先产品实力和卓越体验,继续书写“以一个车型定义一个市场”的传奇;别克世纪CENTURY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迅速赢得高端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至今年5月累计销量已突破1万辆。别克深耕MPV领域二十余载,随时代变迁与用车场景变化赋予MPV更多内涵,在满足消费者宜商宜家出行需求的同时,持续巩固在MPV市场的“标杆”地位。

  别克GL8历经23年发展,陪伴许多家庭开启美好生活,伴随众多企业经历从无到有、从小到强,见证了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别克GL8契合家庭、社交、商务等不同用车场景。

  对于一台MPV而言,无论商务接待还是多人出行,都对乘坐舒适性有着更高的要求。以别克GL8 ES陆尊为例,其配备的第二排豪华贵宾座椅,集DHH垂直双硬度坐垫发泡技术和全包覆式设计于一体,配备前后滑动电动解锁功能,并提供椅背、腰托、腿托电动调节以及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侧翼六向可调航空头枕、集成控制按键、手机放置槽及USB充电口等丰富配置;在空间灵活性方面,第二排两个独立豪华贵宾座椅中间留有170mm宽绰通道,配备了超长前后滑动功能。别克GL8全系配备eConnect智联科技、别克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此外,GL8还遵循上汽通用汽车VIAQ(Vehicle Indoor Air Quality)管控体系,打造“五星级”健康座舱环境。

  官方表示,作为国内MPV市场的“现象级”车型,别克GL8不仅连续23年稳居同级市场销冠地位,赢得用户的信赖与口碑,也屡获行业奖项,并在多个权威MPV保值率榜单中连续多年蝉联第一。

  大型科技豪华MPV别克世纪CENTURY将前瞻科技、人文艺术与尊崇享受深度融合。其采用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eCruise Pro智能辅助驾驶科技和BioCare智能生物净舱系统等功能,将MPV“尊贵出行体验”提升到新的境界。

  四座私享版引入多项行业领先科技配置,如营造后排奢华私享空间的豪华智慧幕墙系统、业界功能最丰富的160度云感座椅、赋予座舱浪漫情境的流星雨星空穹顶等;六座蕴世版与七座蕴世版针对用户高频使用的出行场景,搭载二三排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和第二排电动横滑设计,并配备7项一键奢享座椅联动模式,将豪华高雅格调、灵活空间利用与强大的功能融为一体;新近上市的七座臻享款则覆盖更广阔的市场区间,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别克世纪的豪华氛围与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世纪CENTURY将携手“中国服装界高定第一人”郭培女士推出5款高定版车型,通过至臻工艺,展现华美的视觉意境和深厚的艺术底蕴。

  官方表示,别克世纪CENTURY的到来,让豪华MPV成为车市最具看点的细分领域之一,直接促进市场提质扩容,并改写了进口MPV垄断同级细分市场的格局。上市后不久,别克世纪CENTURY就获颁“最受企业家欢迎车型”,还在第20届《财经》年会上大放异彩;其车主和用户圈更不乏新时代引领者及行业精英,如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华大集团CEO尹烨、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关栋天、高尔夫大满贯冠军殷若宁、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世界级艺术大师张艺谋导演等。

  20多年来,别克秉承“以当代精神造当代车”的不变初心,始终与中国经济、商业及社会发展进程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别克GL8和别克世纪荣膺年会“指定贵宾用车”。随着豪华品质、舒享体验及智能科技等方面的进化与创新,别克不断刷新MPV行业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豪华、更科技的MPV出行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