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坦克总监:坦克500Hi-4采用高压油箱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7 09:2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坦克500 Hi4-T昨日晚间上市,新车只推出一款车型,售价33.5万元。

  而在发布会上,坦克品牌总监谷玉坤疑似还嘲讽了比亚迪一波,他宣称:坦克500Hi-4采用高压油箱,无发动机定期启动尴尬事件发生。

  而此事的背景为,长城汽车前段时间举报比亚迪在秦Plus、宋Plus PHEV车型上采用常压油箱,致使车辆的排放不达标。

  比亚迪则对此做出回应称,其自主研发了常压油箱的燃油蒸汽排放控制技术,即使车辆在EV模式下长时间使用,也会自动启动发动机,4分钟左右完成燃油蒸汽脱附,还能对车辆发电和发动机养护。

  比亚迪还指出,发动机短时启动,解决油汽脱附的过程中也在发电,既不增加能耗,还实现了发动机保养。一举多得,是真正的工业美学!

  对此,你怎么看?

  此外,可以预估的是,长城和比亚迪均为国内车企巨头,未来随着两者对标竞品车型越来越多,二者势必会在国内车市竞争的更为激烈。

  以长城汽车刚刚上市的坦克500Hi-4为例,该车定位于高端新能源越野品牌,而比亚迪即将公布的个性化F品牌,与坦克500Hi-4的定位高度重合。两车上市后,肯定会摩擦出更多的火花。

  届时,比亚迪是否会买来一台拆解,然后给长城汽车找事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