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本网友晒新埃尔法提车单 不及国内一半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27 08:5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作为国内市场中的丰田“加价神车”,埃尔法在国内落地价普遍要超百万,但在埃尔法的家乡日本,其落地价可能连国内一半都不到。

  快科技6月26日消息,日前,一位网友晒出了在日本购买全新埃尔法的价目单,购车单据上显示,新车算上当地的消费税之后,合计提车价为923.07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6.38万元。

  网友表示,该车订单为高配版本,如果是标配车型的话,售价仅合人民币32万元左右。他这辆车是4月份预订,等待了2个半月提车。

  日本官网售价显示,全新埃尔法在日本地区的售价区间为540-87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7.15-43.84万元。作为对比,目前国内刚刚公布的全新埃尔法售价为89.90-90.90万元。

  但是行业潜规则,埃尔法此类豪车,购车时普遍加价10-20万元,如此一来,国内消费者购买的落地架,已来到百万元以上。

  对于埃尔法买车加价的行为,国内有网友指出,埃尔法在国内不单纯的是车,更多的是一种身份象征,如果埃尔法像日本一样,只卖40多万元,国内可能就不会有大佬去扎堆买了。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