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L系列车型将迎史上最大更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7 09:2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L系列车型将迎来史上最大更新。

  据悉,理想汽车将在今年年底前将OTA 5.0推送全量用户。

  此次升级将带来全新的全场景智能驾驶(NOA)、全场景辅助驾驶(LCC)、以及全自研的Mind GPT大模型。

  详细来看,此次升级,理想汽车将带来全自研的大模型Mind GPT,支持用车助手、出行助手、娱乐助手、百科老师、模糊问答。

  一句话任务大师、可自然对话的客服专家,AI理想同学都能够轻松的搞定。

  全场景智能驾驶将覆盖全国高速及城市环线,全国100城的城市道路将陆续开放,该功能还提供城市响应红绿灯启停,左右转通过路口,出入环岛,根据道路环境控速。

  全场景辅助驾驶可自动识别信号灯,自动启停,并新增了“脑补”车道线的能力,最长可支持100米无车道线大路口通行,直行路口的分流、合流,可平顺自主切换车道。

  智能泊车方面,新增手机APP一键泊入,可根据当前环境自动折叠后视镜。

  代客泊车方面,升级后可完成多层地库可行驶,坡道、平地都能开,遇到障碍物可倒车绕行,一键学习行驶路线,寻找车位、泊车入位一气呵成。

  主动安全方面,得益于BEV感知架构与idar全面融合,最高可实现110km/h自动刹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